關於我們
金雨簡介 ABOUT

 金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7 年,是台灣自動販賣機的專業製造廠。多年來致力於研發、製造飲料販賣機、食品百貨販賣機、升降式販賣機及各式 OEM 和 ODM代工專案。除了製造代工,我們全力發展自家品牌「ALONA」,使其聞名且成為業界領導品牌。
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及高穩定性的販賣機,並擁有雄厚的直積式貨道設計及製造經驗,此流道系統目前為台灣各大飲料商重用且廣泛接受,金雨企業立足台灣,做為研發基地,並同時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如中國大陸、東南亞、日本及歐美國家。除硬體機構之外,金雨積極與各國行動支付系統商合作,提供各國票證支付、手機行動支付及各式互動應用,將結合傳統機型與網通設備,以符合AI世代的變遷。
除販賣機研發製造之外,憑藉完整的生產線機具,例如各式模具、沖折床、雷射切割、塗裝、焊接及組裝生產線等專業製造機械,提供各式機械代工及組裝業務的一條龍客製化服務。

為因應政府新南向政策,也為協助我們的客戶達成成本控制的需求,金雨公司於2018年在越南新加坡工業園區VSIP2A設立廠房。將台灣廠模式複製並重新建構,為新南向政策做準備,並趕上東南亞週邊國家無現金化社會的消費模式。

企業組織 Business organization

經營理念

以誠信、創新、專業的執行力,
成為顧客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。

品質政策

全員貫徹本公司ISO 9001/ISO 14001
的品質管力系統實踐品質第一,
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。
全員貫徹ISO9001,ISO14001及客戶優先的經營理念

品質目標

製造品質優良、價格有競爭力、
生產快速符合RoHs規範的綠色產品。

核心競爭力 Core Competence
專利/認證 Patent / Certification

二十項以上產品設計專利

台灣精品

國家優良產品設計獎

日本電器產品合格認證

日本電器產品合格認證

ISO 14001合格認證

ISO 9001合格認證

登入